Profile Photo
精准爬墙,永不断粮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

      走在回单位的路上,经过市政府时,我抬头看了一眼天空。几只企鹅在碧蓝的海中游弋,这让我非常诧异。企鹅和海为什么会在天上?我望向远方,那飞速旋转着向这边移动的是龙卷风吗?这么疑惑着的我,瞬间被卷入暴风之中,在宁静的窒息中失去意识。


      再睁开眼,发现自己身处陌生的室内空间,似乎是个会议室或者礼堂。见我醒来,不远处小声议论着什么的几个外国人走过来问我是否身体不适,我摇头。他们说,这次不明原因的灾难几乎毁灭了全人类,我是为数不多的幸存者。接下来,我们将分成小组满世界寻找其他幸存者。


      我们搭乘直升机找到了一处建筑完好的小村落,有好几个人注意到直升机经过,在下面向我们打招呼,这里刚下过雨,泥土湿润,草木清新。落地后,搜救小组来到一所二层小楼前,女主人热情地问候我们,她家里养了很多猫,房顶上、窗户前趴着站着好几条,我觉得非常可爱,然而一看脚下,小楼前的沙地上几乎全是猫屎,让人无法下脚走路,我又窒息了一下,醒来了。





评论(4)
热度(6)